京仪孵化器获评“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发稿时间 : 2021-11-19
分享至: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公示了2021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全国共有168家入选,京仪孵化器获得“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

近年来,京仪奔驰宝马558855器充分把握国家大力发展科技服务产业的机遇,按照京仪集团“转型升级、高端发展”的战略部署,结合京仪集团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思路,建立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全生态创新创业服务网络,营造了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建设了一个拥有完备基础设施、规范综合服务流程、具有明显示范带动作用的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工作目标。

为此,京仪奔驰宝马558855器坚持重点集聚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人工智能等领域与京仪集团奔驰宝马558855产业高度协同的“高精尖”科技企业为己任,成立技术服务工作小组,专人负责,同时集孵化服务团队之力,为中小科技企业和科技创新项目提供创业咨询、创业辅导、实验加工、产品检测、市场推广、成果转化以及投融资等各项服务。经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努力,顺利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成为全国仪器仪表领域首家被认定的国家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这一认定标志着京仪孵化器整体发展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未来,京仪孵化器在物业服务智慧化、项目管理数字化、创业服务平台化、产业布局生态化等基地运营模式、管理模式上将会持续加强,不断创新,稳步提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