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仪集团召开2021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暨党建创新成果交流会

发稿时间 : 2021-12-24
分享至:

按照京仪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有关安排,为做好2021年干部培训班复盘与党建创新成果交流工作,12月24日,集团党委以“共享收获、共享做法、共享经验、再启新程”为主题,召开2021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暨党建创新成果交流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海波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培训班的211名学员通过现场和在线的方式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漆玮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百个主题党日”活动照片集锦视频。来自数字化网络培训班、科技创新能力班、加强党的领导专题班以及市委党校“优培计划”招聘人员初任培训班学员代表的5名学员,分别代表直属企业领导干部、党务干部、青年干部进行交流发言。“百个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建创新课题研究成果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各直属党组织书记作2021-2022年度党建创新课题研究开题报告,明确了课题方向,介绍了选题背景,阐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课题研究的主要思路。

 秦海波围绕集团党建工作和干部提升自身能力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五点交流。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必须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融入中心工作,必须要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组织的工作成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必须要牢固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抓关键、点要害、直指问题,触及实质、找准“病根”;四是加强学习交流,必须要注重寻找差距,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学习,不断扩展工作新思路,实现工作新成效;五是锤炼严实作风,各级领导人员必须要在真抓实干中锤炼严和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上级各项部署在基层落地,取得成效。

 秦海波寄语京仪青年,希望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不辱时代使命,为集团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贡献年轻人的青春力量。各级领导人员和组织人事部门,给予青年更多的信任、更好的帮助、更有利的支持、更广阔的平台,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热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