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仪集团召开2021年四季度书记研讨会暨董事长汇报会

发稿时间 : 2021-12-27
分享至:

12月27日,京仪集团召开2021年四季度书记研讨会暨董事长汇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复盘2021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情况,有序安排2022年度经营管理工作。北控集团派驻京仪集团监事会成员、京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海波等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龙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围绕2021年党建工作、经营工作完成情况,2022 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思路、意见和建议,全面预算的整体思路及主要预算指标和重点工作安排做工作汇报。集团财务总监禹绍芝对各直属单位2022年主要预算指标及重点工作逐一进行提示。

按照集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安排》,秦海波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推动京仪集团十四五发展行稳致远”为题做宣讲报告。秦海波指出,秦海波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这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二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决议》中凝练的“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条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思想论述,坚决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三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京仪集团十四五发展行稳致远、再立标杆。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把牢正确方向,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认真做好宣传宣讲工作;把握发展大势,全力以赴推进集团十四五发展各项举措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面对2022年的目标挑战和工作要求,秦海波强调,一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上科学谋划、持续发力。要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把党的理论方针贯彻落实到企业经营上,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检验党建成果。二要在加快规划落地上科学谋划、持续发力。要以规划为指引,准确把握集团“十四五”发展定位和发展方向,围绕规划落地,做好任务分解,持续深化改革,完善创新生态,推动资本并购,强化考核激励等工作。三要在提升运营质量上科学谋划、持续发力。持续贯彻落实北控集团“三降一减一提升”专项工作要求,特别是按照“过紧日子”的要求,严控成本费用支出及改造项目投入。四要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上科学谋划、持续发力。强化安全管理,落实防疫举措,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免疫屏障。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攻坚克难、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开展科学研究,制定工作措施,切实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笃行,推动集团“十四五”加油提速、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aidu
sogou